|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深圳市绿色时代锡业制品有限公司

无铅锡线_环保焊锡丝_无铅锡条_低温锡线_焊铝不锈钢焊锡丝_高温免洗锡线_无铅环保锡膏

网站公告
深圳市绿色时代锡业制品有限公司隶属于云锡锦春锡业(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公司总部坐落于有世界之称的锡都云南个旧,产品技术研发及国际销售中心设立在中国香港,是一家专业从事环保焊锡材料技术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无铅焊锡厂家。公司以环保科技为己任,并引进美国、日本、欧盟国家最先进的无铅焊接材料研发生产技术及检测设备,公司主要产品:无铅锡锭、无铅锡板、无铅锡棒、无铅锡线、无铅锡条、无铅锡膏、无铅含银锡线、无铅含银锡条、无铅高温锡条等环保锡制品。确保产品的品质稳定,原材料精选云南纯天然A级锡料,纯度高达99.99%,以达到欧盟、日本品质标准。 产品在整个制程中均处于ISO9001:2008及ISO14000 质量体系控制状态,公司与云南锡业、日本京都大学,美国哈佛大学一道携手共进,优化产品结构,继续无铅焊料的研制与开发。公司深信,凭借雄厚的技术力量、先进的经营管理理念、强大的销售网络与良好的售后服务和拥有高等学府的技术支援,绿色时代锡业必将成为中国未来低碳新能源科技行业中的一颗灿烂明珠,我们以卓越的品质,优质的服务,与您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新闻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新闻中心